遺傳演藝細胞!咘咘演「生氣」萌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藝人賈靜雯出席代言活動,但媒體的焦點全都在她的愛女,咘咘身上,咘咘網路上的影片,真的是,融化不少網友的心。

藝人賈靜雯,出席品牌代言活動,穿著藍色洋裝亮麗現身,但媒體關注的焦點,則是在她的愛女咘咘身上。

藝人賈靜雯 VS.女兒咘咘:「貓咪怎麼叫,狗狗怎麼叫,Lion(獅子)怎麼叫」

藝人 賈靜雯:「咘咘有很多很喜歡看的書,都跟動物有關,然後就是一開始都是,就是學動物叫,我們會學給她看,只要跟她沒有學幾次,她第二天早上起床,坐在床上,她就會開始,可能昨天教她的,她就會再開始,自己講,自己玩。」

賈靜雯po出了,另一隻咘咘的影片,同樣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咘咘瞪著大眼,裝生氣,模樣超級可愛。

藝人賈靜雯 VS.女兒咘咘:「你說快點泡ㄋㄟㄋㄟ,泡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ㄋㄟ。跟爸爸生氣」

藝人 賈靜雯:「其實那個生氣,是媽媽怎麼生氣,她就會學我,因為我每次跟她生氣,然後她就學我,把那個嘴巴嘟起來,只是我會皺眉,她不會皺眉,所以就是從這樣子發想來,生氣怎麼生氣,她就看著我,而且她看完她爸爸,她還要回頭,看我說,好像一副,做的對嗎那個表情」

超萌的模仿動作,融化了大批網友的心,影片上傳兩天的時間,點擊率逼近200萬,賈靜雯說,咘咘似乎遺傳到他們夫妻倆的演藝細胞,咘咘的動物園篇,還有續集,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藝人賈靜雯 VS.女兒咘咘:「那你說掰掰,掰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