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聽神韻音樂閉目仍現唯美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將中國韻味與西方交響樂的力度完美結合,氣勢磅礡震撼心靈,讓觀眾們驚呼連連。24日晚間在台南成功大學的第二場演出,一連三首安可曲,觀眾們手掌拍得又紅又痛,但仍開心的表示,非常值得,眼睛閉上都彷彿看見唯美的畫面!

鋼鐵公司董事長 林宏南:「到現在內心還是澎湃洶湧,沒有辦法平復,就受到那種音樂的震撼力。」

婚禮規劃創意總監 陳勝章:「感覺就是,哇!整個氛圍很棒。而且聽起那種感覺真的哇!氣勢磅礡,就讓我們覺得非常的過癮的感覺。」

婚禮規劃創意總監 陳勝章:「那尤其剛才有聽到那首高山青,哇!特別有感情、特別有感情。那尤其他們是從外國過來台灣的嘛,那聽到這首歌曲之後特別有那種感動的那種感覺。」

神韻交響樂團融合中西樂器演奏出的獨特雋永韻味,聲樂家流失已久的古老傳統唱法力道超出想像。

鋼鐵公司董事長 林宏南:「她是中西合璧的音樂,又把中國音樂又很真實的呈現上來,然後就算我們閉著眼睛,感覺也有很唯美的那種畫面在腦海裡面運轉著。」

婚禮規劃創意總監 陳勝章:「覺得真的是很棒的一場音樂的饗宴。」

熱烈不停的掌聲鼓動下,神韻交響樂團帶來三首安可曲,觀眾們帶著愉悅的心情與感動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