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求償金額衝百億 自救會:中信銀卸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樂陞案」持續升高,目前到投保中心登記的金額已經逼近百億元大關,今天(26日)投資人到投保中心陳情,樂陞自救會派出4名代表,和3名中信銀高層協商,希望能討回公道,不過中信銀發聲明撇清關係,讓投資人相當氣憤。

樂陞自救會成員,看到投保中心副總,雙手合十,希望投保中心能幫他們討回公道。

投保中心副總 趙順生:

「訴訟追償部份,我們一定會盡我們最大力量來做。」

投保中心當起和事佬,這場投資人協調會議,中信銀來了3位經理級以上高層,最高是副總等級,樂陞自救會則派出3名代表和1位律師。

樂陞自救會委任律師 吳君亭:

「中信銀跟中信金內部,這可能請檢察官查了,到底有沒有任何不法的事證,或是跟百尺竿頭或樂陞,有共謀的情形。」

面對投資人種種質疑,中信銀25日發出聲明,強調「樂陞案」收購過程,中信銀只是百尺竿頭的受託機構,百尺竿頭確認不交割之前,中信無法判斷認定百尺竿頭是否將會違約,依法,只能一再催促百尺竿頭和律師,資金應該盡速到位,如果貿然提早認定或宣告違約的話,會引發更多爭議。但這樣的說法,投資人完全無法接受。

樂陞自救會成員 陳小姐:

「中國信託是一個那麼大的財團,它要賺這些錢是非常容易,這些百姓,不要說要賺1萬,要賺1千、2千都很困難。」

樂陞自救會成員 劉小姐:

「我還賣在跌停板打開那一天,那一天就漲停板了,這不是很神奇嗎?這不是有內線,不然什麼才叫內線呢?」

時力立委 黃國昌:

「在公開收購,違約不履行交割義務的這件事情,處以民事的賠償責任之外,還必須要有刑事的處罰,要不然讓這些人,再胡搞瞎搞,真的是太離譜了。」

樂陞自救會成員:

「相信中信,毀約無信。」

50多名來自全台各地的投資人,代表樂陞自救會北上發出怒吼,希望相關單位,能還給2萬多名慘賠的投資人,一個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