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颱風侵台灣 CNN關注颱風頻率偏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從九月中開始,台灣連續遭遇颱風侵襲,這次侵台的梅姬雖然威力不及莫蘭蒂,不過卻是從台灣中部穿心而過。報導台灣連續遭遇颱風襲擊,美國氣象主播也覺得很不尋常。

CNN氣象主播 Tom Sater:「 梅姬颱風大約在今天下午三點登陸台灣中部。許多台灣居民都在疑惑,這是怎麼回事?這不是第一、第二、第三個颱風,從七月一號開始算起,這已經是第四個侵台的颱風了。」

從九月中強颱莫蘭蒂侵襲台灣之後,台灣連續遭遇颱風襲擊,受到外媒關注。中度颱風梅姬今天下午兩點從花蓮登陸,暴風圈壟罩全台,各地災情頻傳。

CNN氣象主播 Tom Sater:「我們看看莫蘭蒂颱風侵襲的結果,在一個禮拜前才重創台灣南部沿海。現在他們已經把船拖進港口,所以現在更需要擔心的是,降雨在高地可能造成的土石流。」

梅姬的中心將在今天晚間到深夜,從中部沿海進入台灣海峽,預計明天上午就會登陸福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