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運動兩周年 港人舉辦默站續爭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星期三是香港9.28雨傘運動兩周年,有數十個團體計劃在當日舉行紀念活動,並將在當年政府施放催淚彈的一刻,默站3分鐘,顯示不忘爭取真普選的決心。

「六一七民間約章」星期日在當年雨傘運動佔領區金鐘連儂牆前召開記者會,介紹928當日活動,目前已有37個團體參與。發言人韓連山強調,港人不會忘記2年前928在金鐘夏愨道的87枚催淚彈,及79天雨傘運動的點點滴滴。

「六一七民間約章」發言人 韓連山:「最終雖然79日的佔領被清場,但雨傘精神不會泯滅,爭取真普選的初衷我們不會忘記,我們大家當時都說『We will be back』,今日我們真的再次回來,『We are back now』。」

他並強調經歷傘運的港人已覺醒。

「六一七民間約章」發言人 韓連山:「為了香港不被赤化,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不被共產黨洗腦和操弄,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珍惜我們現在珍惜的核心價值,我們這一群是不會忘記928,所以我們今天都要站出來繼續爭取,團結一致自己香港自己救。」

韓連山以今次立法會選舉結果為例,不但投票率升高,非建制派的議席增加,顯示傘運後港人更加關心香港的前途,願意站出來發聲。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