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新唐人即時口譯 中國網友翻牆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全球矚目。新唐人電視台帶讓華人觀眾,直擊大選現場,特別在臉書與官網開設同步直播,搭配中文口譯,有中國網友特地翻牆,感受民主選舉的氛圍。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 「我會公開我的稅單,違背我律師的意願,如果她能公開她刪掉的3萬3千份郵件,只要她公開這些,我馬上公開我的報稅,我就公開我的報稅,儘管我的律師告訴我別這麼做。」

川普砲火對準希拉蕊,猛烈還擊,這是辯論會上兩人的交鋒攻勢,這場辯論吸引全美上億人觀看,新唐人電視也在官網與臉書同步中文口譯直播,從健康、經濟、種族到稅務問題,讓觀眾一次檢視。

美國總統候選人 川普 VS. 希拉蕊 : 「(因為這些錢用在很多這些想法),也可能因為你還沒有付任何聯邦稅務,這也是原因吧,(妳用的話也會把它浪費掉),還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如果你想入主白宮的主要理由,是你的企業,那我們應該談一談你的企業。你的競選主任說,你有很多公司,但是你這些公司卻是踩在小公司的身上建立起來的。」

男女翻譯員即時中文口譯,帶觀眾來到電視辯論最前線,超過十萬人次瀏覽,包括,美國與台灣觀眾,另外,還有許多中國網友也翻牆,了解民主國家的選舉,許多中國網友加入戰局,表示入戲了,支持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