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倒樹、淤泥 北市復原估需1.5億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8 日訊】梅姬颱風肆虐全台,台北市的市容 也滿目瘡痍,今天一早,清潔隊員就開始清理路樹和殘枝,而河濱公園也有淤泥,必須立即清理,北市工務局表示,復原經費,初步估算需要約1.5億元。

工務局人員,忙著清理樹木殘骸,中颱梅姬肆虐,在台北市颳起13級的最大陣風,樹木全倒成一排,工務局表示 初估約有5500株樹木受損,其中以大安、中山、士林區較為嚴重。

徒手將在淤土中樹枝移開,清理排水孔,工務局人員加強清淤,派出車輛機具加緊完成作業,河濱公園災損部分,主要集中在景美溪、新店溪、淡水河河濱公園,初估土厚約5公分,面積約16公頃,淤土量約2萬5000立方公尺。

目前台北市工務局,已經出動4308人次,4266車輛機具 投入救災,預計今天,就要排除主要、次要道路上,路樹倒塌的情形,避免影響交通,而至於河濱公園部分,在9月30號前,完成堤外汽機車道以及41個停車場清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