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震怒親令抓捕丹東女富豪 今日點擊(264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8 日訊】        提要
拜登談習近平
習近平震怒親令抓捕丹東女富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正好之前,看到這個利物浦隊,我個人對利物浦多少可能有點情感,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曾經在那邊生活過,就說這意思啦。英國的利物浦隊呢屠宰了它的對手,我忘了那個叫,我不知道那個中文怎麼說,叫Hull那個隊,5:1。那利物浦給我的感覺,聽人家解說啦,說人大膽起用都是年輕人。你看利物浦隊的這個球員,那種奔跑的能力,跑位的那種能力,是,我個人覺得也是老了,跟原來年輕的時候看利物浦踢球的時候概念不一樣,但是觀念和思維呢會停留在那個時候。可是兩個球隊,其實它彼此之間的實力距離,未必有那麼大吧,結果幹了5:1。這個上半場就幹了3:0 還是4:0。

結果看完那個呢,在做我節目之前又看了一眼阿森納隊對切爾西。這阿森納對切爾西 ,切爾西後衛的最愚蠢的一個動作,結果造成了阿森納隊在半場把切爾西幹了3:0,屠殺、屠宰。那你說切爾西跟阿森納隊之間也沒有那麼大的距離。我沒機會看下半場,最終的結果咱們不知道,但是很明顯的看出來,切爾西因為第一個球失誤,結果一分半鐘之後輸了第二個球。今天看球都是波瀾壯闊,大起大落。今天這個球隊在這兒,明天再踢的時候在這兒,你搞不清楚為什麼。其實就是人內心中出現了動盪。就像在踢球之前,頭天夜裡面在華盛頓州,美國的華盛頓州有人開槍。到現在這個槍手沒抓著,已經5個人死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他開槍了。

而在此之前在夏洛特,我們知道黑人跟白人警察之間再次發生了衝突。就美國出現這種亂象呢,一直持續到現在。這種失控的讓人不能解釋的,但是現實中出現的亂象,是在我的眼睛裡,我個人就說時間是個神,當走到某一個時辰的時候,有些事情就發生了。對一個人而言是這樣,對一個國家是這樣,對地球的人同樣是這樣,所以你會出現一種失控的場面。

我們今天看到一個最新的比較刺激的報導,美國副總統拜登他眼中的習近平。拜登談奧巴馬主義和習近平,其實他談習近平,在它這篇文章當中就這麼一段。

但是呢習近平跟拜登,確實有著不解之緣。當年2012年沒有拜登的幫助,恐怕今天習近平在秦城監獄裡,很可能的,搞不好身首異處咧。所以這是我當我看到這個節目的時候,這篇報導的時候這是我感興趣的。它講說拜登曾經擔任過參議院的外交委員會主席長達12年,美國不會與任何一個國家交換位置,並提到中國連水都缺的事實。我相信這是翻譯過來,它有一些前後的對話啦,所以都給漏掉了,大家聽起來覺得有些彆扭。
 

拜登談習近平

那我個人的體會就是說,在拜登眼睛裡,他一眼看到了今天中國大陸的那種被掏空的場面。甚麼叫被掏空了,人被高級動物化之後,人的自然的品質,人的自然的內在的,人性的品質全都沒了,所以作為人空了。一個高級動物,完全為了利益的時候,他不計任何後果,對自己的子孫,都沒有任何計較的背景之下,以最大限度的消耗這塊土地上的資源,汙染這塊土地,所以他說連水都缺。拜登與習近平之間,曾經進行過極其深入的接觸,包括習近平擔任國家副主席時,拜登曾經以副總理的身分接待他訪美。

2012年,這個王立軍被嫂子幹了,幹完之後被嫂子玩了,然後王立軍一看實在過不去了,找大哥去了,找薄熙來去了。大哥一聽你怎麼著,吃我的喝我的還玩我的,連這樣都那樣了你還找我,一大嘴巴搧過去了,然後就出事了。出事的時候習近平在美國,而在美國是拜登向他交代你家裡面出了甚麼事了。拜登講他與習近平進行了這些接觸之後,奧巴馬曾經問他習近平是個甚麼樣的人,拜登說習近平是個聰明人,他說他看起來像是接管一個他知道不會有好結果的工作的人,他的工作有好的結果,是符合我們的利益的。他話裡有話。
 

拜登談習近平

拜登與習近平之間的交往,習近平曾經以不同的方式,給予了拜登這樣的說法,他習近平端了一盆屎,這他自個兒說的,是一個不會有好結果的工作,對不對。金盆端了一盆屎,這是我們形容的,那習近平跟拜登自己也說了,他端了一盆屎。

他的工作有好的結果的話,就會符合我們的利益。習近平已經告訴拜登他要幹嘛,要求美國要對他努力的方向給予支持。所以你今天看到的一切,是他試圖轉型,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說的。而他轉型的概念只想保命,因為他接了一攤,因為他接了一盆屎。聽話聽音鑼鼓聽聲,有朋友不一定認可啦。但是在我的眼睛裡,跟我這麼多年來與大家分析的情況是相吻合的。

馬曉紅,這個又是遼寧的啊,跟金胖三的故事挺深刻。金胖三現在說這個核試驗3次,甚麼10個,從6個8個當量,6個當量一蹦蹦到10個當量。然後人家現在這個,人的現在飛彈,現在馬達換大個兒的,那飛彈倏就能出去了,飛哪不知道。所以你不能拿人開玩笑啊。上頭放10個當量的核武器,弄個小飛彈,後頭一點它一絞,嘩!炸你們家去了,這事現在就大了,這事現在不好辦。不好辦在哪兒呢,被美國人發現,能有今天金三胖的結果是跟中國有關,跟這個女人有關。所以美國人發現了說跟這個女人有關,習近平把她抓了。日本媒體講習近平顏面盡失、震怒,親自命令抓捕丹東女富豪。上個月美國方面主動向中方拿出了馬曉紅涉嫌犯罪的相關證據,中共高層震怒 即令公安抓人。9月初馬曉紅被抓的。
 

習近平震怒親令抓捕丹東女富豪

而馬曉紅曾經是與張成澤-金三胖的姑父,被他給砲轟了是狗咬了還是怎麼著了,反正就給喀嚓了,他們之間曾經有深厚的管道。而張成澤跟周永康關係甚為密切。而在這個遼寧省的,所謂的這個人大賄選當中,452人下去了,而其中下來一個,遼寧省人大的副主任、常務副主任,叫張什麼,他曾經是遼寧的政法委書記和公安局局長,長期的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 。而前後出事,跟馬曉紅出事是前後一塊兒的。而那位姓張的,想想薄熙來在哪裡?谷開來在哪裡?王立軍在哪裡?周永康在哪裡?而張成澤跟周永康關係甚密,這個女人就有點故事,對不對。所以她是一個賺錢的女人。可能在一開始並沒有顯山顯水,但這一次等於是參與到這種事情中了。但凡掙大錢的一定跟官有關,在哪都是,對不對。所以但中共的官他不是人咧,所以你就跟妖魔鬼怪合在一起了,就出了這種事了。

而有關制裁朝鮮本身,那美國的聲音現在越來越強。BBC,美國堅持薩德防禦系統不可妥協 。美國外交官,星期六在聯合國表示說,對朝鮮採取新一輪的措施時,那薩德導彈防禦系統本身的計畫,是不可妥協的。那美國官員講說美國與韓國,關於薩德系統的部署計畫,不是聯合國討論制裁當中的一部分,也就是說不能作為一種條件交換。那中國的角度來講,它當然覺得那種導彈,放家門口自己不好辦了,對不對。那作為韓國的角度來講不就更簡單了,你家講愛國主義 我們家不講嗎?把我們家口子拉開了為了你家好,誰幹呢?這就扯蛋的事,對不對。

所以愛國主義都是極端自私邪惡的,這是我跟大家說,愛國主義都是極端自私和邪惡的,當放在一個強有力的獨裁的體制之中。所以這是美國的表態。人美國人知道你家馬曉紅,把你家習近平玩了,給了金胖三的東西,而你家習近平卻不知道,你家裡面的,有女人給你裡通外國,你說這仗怎麼打吧?你說這事怎麼了吧?就那麼回事。我跟你講,當習近平跟拜登 2012年、2013年在美國和中國見面的時候,當王立軍、薄熙來他們鬧的時候,習近平自己都不知道的時候,打一開始就交了底牌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