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即將登場 習近平關鍵戰役開打 今日點擊(264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8 日訊】        提要

六中全會即將登場 習近平換屆部署關鍵一步

盯上陳光標 財新網獲高層暗示默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希拉里跟川普,在CNN首次進行了電視辯論。辯論的結果現在一直說,看誰就是兩個人誰戰勝誰了。我看了一下白天的就現在看到有些討論,給我的感覺就是她損他、 他損她,

就是兩個人相互損。一見面握握手然後開始損,她整他, 他埋汰她。但過程中人們認為希拉里獲勝了,因為呢在自始至終的過程中,希拉里面帶微笑,來迎擊川普的所作所為。川普我覺得說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就是非常掉架的話,川普到現在並沒有公布他的繳稅的名單,就是向國家繳稅的名單。而在過程中呢,這是被人們提到的他的問題。當希拉里去攻擊他說,你到現在,都沒有把這個繳稅的名單拿出來,川普說了,如果妳, 說她,如果妳把妳的e-mail,3.3萬份的e-mail公開,我就把我的稅務帳單公開。

我個人的認為啊這男人就完了,這一句話就完了。這個道理非常簡單,而這個說法,這種說法在我們的圈落當中,到處你聽到都是,對吧, 到處聽到都是。最典型的一句話,石濤, 你不用老說我們中國如何如何,你為什麼不說說美國啊;

石濤, 你不用老說中國的政治怎麼怎麼黑暗,你美國政治也很黑暗。所以在我的眼睛裡,你基本就完了。提出的問題你應該直接面對,當不能直接面對的時候,

以這種方式回答的時候,你本來是這麼高,結果一跟頭變成了上海街頭混混。真的, 這不是一個君子之間的相互對壘,這不是一個君子之間的相互的討論,不是的, 對吧。我說的道理很簡單,美國有賣淫的,你媳婦能賣嗎?不能, 對不對,這道理。那你說我媳婦可以,這事咱也擋不住,因為時代不同,要與時俱進。

那給我的感覺就是說,想起來2012年,2012年同樣是大選年。2012年包括香港特首, 習近平上台,奧巴馬上台,包括俄羅斯的普京上台,今年也是俄羅斯普京上台,就是他以他的方式。2012年當時說大選年,說給整個世界的未來,會帶來很大的影響。那4年之後回過頭來,美國又大選了, 對吧,中國也在準備自己如何如何。而9月分完了進入10月分,那中共的六中全會就要召開, 會怎麼樣?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六中全會即將登場,習近平換屆部署關鍵一步。

六中全會即將登場 習近平換屆部署關鍵一步

中共六中全會將在24日到27日,在北京舉行。一般認為這次會議,是決定明年中共十九大人事布局和權力再分配的關鍵一戰。五中全會、 四中全會、 三中全會,都是在11月分舉行的。按通常的說法,都是退到了它最後的時間表上。到了六中全會它沒有,回復到被人們稱為,相對正常的10月分召開。那我們看到日期出來了,10月下旬。而中紀委的會議,通常都在中共的中央會議之後,舉行中紀委會議。也就是說,在中共五中全會、 四中全會結束之後,相應召開的中紀委的五中全會、 四中全會,向中央彙報,向中央委員和後補委員彙報中紀委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和黨的廉政建設,原來是這麼說的。可是從四中全會開始,

到了四中全會、 五中全會、 六中全會,中紀委的會議提前召開,提前召開。

那中紀委的會議,提前召開的,它的概念就變成了不是向相應的,中共中央會議進行彙報工作,而是在變成了,作為一個中共黨員的審查機構,去清理整頓,大清洗黨的機構和人員,主要是人員,為接下來的中央全會做鋪墊。

文章講習近平將主持六中全會,四天會議中主要研究,全面從嚴治黨問題,制定新形事項,黨內生活政治生活若干準則,以及修訂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那現在中共黨員呢,有將近9千萬,它說8千8百萬,是世界上最大的政治組織,

控制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經濟規模第二的國家的政府和軍隊,管理國家的教育、 宗教、 國有企業等廣泛內容。所以在BBC的報導當中,非常直接了當啦,國家的教育、 宗教、 政府、 軍隊,都是被黨控制的,所以就是邪惡的,對吧,所以就是邪惡的。

六中全會即將登場 習近平換屆部署關鍵一步

所以作為國民老百姓,你今天受教育的過程,你孩子受教育的過程,是被黨文化灌輸的過程,是扼殺人的靈魂的過程,這是我們跟大家一直講的。所以很多人認為,自己是明白的,其實你是糊塗的。你的明白,真正的明白,是要對自己生命的靈魂負責。而在你被教育的過程中,卻扼殺了人的靈魂,扼殺了不能擁有人性的,對吧。任何人性的東西都是跟黨性對立的,這是黨的原則。這不就非常直接了當。

當它控制教育的時候,它扼殺的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精神,中華民族傳統的生命理念,中華民族傳統的,在歷朝歷代和人輪迴轉世中,所創建出來的真正繁榮的文化,澈底摧毀它。為什麼?用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來武裝每一個中國人,這是最邪惡的。戰無不勝就是殺人的,它的存在就是殺人。美國總統在宣誓的時候,他最後結束詞,是上帝保佑美國,他不是說美國人戰無不勝,他不是說華盛頓的思想與精神,是今天美國人立國之本,無論華盛頓多麼偉大。

盯上陳光標 財新網獲高層暗示默許

陳光標在我們節目當中,最早提到他的是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陳光標當時帶著, 我現在都記得,帶著72台大型掘土機,從江蘇趕到四川救援,趕在了郭伯雄所率領的軍隊,到達救援現場之前。那時候咱們不知道,覺得陳光標, 陳光標是帶著72台掘土機,最先達到在那現場的,連溫家寶都跟他握手說感謝他的。溫家寶跟他握手的原因,就是溫家寶的軍隊不聽溫家寶的,當時故事是這麼來。後來我們才看到,感覺人家陳光標賊,跟黨一樣那麼賊,黨的代表嘛,所以他就跟郭伯雄之間有張照片,很多朋友看到過。

然後再看到的陳光標,2013年12月29日,在李東生被砍殺之後,以610辦公室主任的身分被砍殺之後,陳光標突然宣布29日要造訪紐約,購買紐約時報。

到了2014年的1月7日8日,他已經來到紐約,召開新聞發布會,現場來了70多家媒體,要知道陳光標說什麼。結果陳光標突然把當年周永康、 羅幹,栽贓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那個母女兩個給帶到了紐約,讓大家就嘩然了, 感覺你騙我了。他騙媒體了嘛, 你講的是要買紐約時報,你不說紐約時報, 你帶來這兩人來,對吧。這都是中共黨文化之後,把人摧毀之後的最邪門的做法,利用別人的對你的誠信進行欺騙,一樣的。而我當時的節目直接提出來,陳光標什麼人,能夠把這兩個母女帶到美國去 ,什麼人? 江蘇人, 江蘇是什麼人?江蘇是周永康、 江澤民的老家。

盯上陳光標 財新網獲高層暗示默許

在陳光標這一番折騰之後,到2016年,南京的市長、 南京的市委書記,江蘇的諸多官員被斬殺。那這篇文章實際來自於這個香港的媒體啦,它直接講說民間對陳光標一直存在質疑。媒體多次深入探討,但官方認可的道德楷模形象,令誰也難以撼動。但這一次那財新網強大的背景,包括周永康、 令計劃的很多內幕,

都是被財新網披露的。這一次那財新網,盯上了陳光標,令人相信得到了上面的某種暗示和默許。陳光標是人家,如果他是共產黨員的話,共產黨相信自己是猴變的,所以他被人也當成猴耍了, 當成祖宗耍了。他也願意這樣耍,因為黨, 他跟黨的品質是一樣的。所以今天當他陳光標,2014年陳光標那麼耍的時候,那習近平也不能把他如何。但是2016年結果財新網主動打他。時間是個神,所以這是一套的, 這是完全一套的,根本不是什麼分離的。所以會怎麼樣,我們看六中全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