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機上冒煙 達美客機急轉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8 日訊】三星平板機上冒煙 達美客機急轉降

南韓電子大廠三星繼Galaxy Note 7發生自燃事故後,一款三星平板電腦也因為在達美航空的機艙內冒煙,導致一客機中途轉降。三星隨後表聲明表示,「該事件可能是外部因素而導致,與正召回的Galaxy Note 7沒有關係。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

熊本縣地震損失逾3.7兆日圓

日本熊本縣公布估算數據指出,熊本地震受災損失金額截至本月14日達到3兆7850億日圓,約新台幣1兆1918億元,其中最多的是住房相關損失,占一半以上。

 

===========

和平締造者 認識以色列前總統裴瑞斯

以色列最後1位開國元勳、前總統裴瑞斯辭世,享壽93歲。他不僅是以國與阿拉伯國家的和平締造者,也幫助使以國成為中東唯一核武強權,更曾果決派遣突擊隊到海外救出逾百人質。

===========

驚人發現!NASA:木衛二疑似有水噴泉跡象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日前宣布,在木星的一顆衛星「木衛二」的冰層底下可能存在著大量的液態水海洋,被認為有機會發現生命。NASA在台北時間27日凌晨又宣布透過哈伯太空望遠鏡的觀測顯示,發現木?二表面疑似存在水蒸氣噴流現象,立刻引發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