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副縣長:神韻樂曲扣人心弦感謝蒞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8 日訊】9月26日晚間,農業大縣雲林迎來來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盛典,包括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等政商名流都慕名前來,副縣長張皇珍表示非常感謝神韻交響樂團蒞臨雲林,帶給雲林鄉親一場扣人心弦的藝術饗宴。

雲林縣副縣長 張皇珍:「世界一流的演出。包括我們本身交響樂團的指揮。可以講是扣人心弦,扣人心弦,讓我們隨著這個樂曲,好像是到了這個另外一個境界裡面去。」

南山人壽斗六通訊處主任 陳碧珠:「小提琴家,拉的非常棒,那一種很觸動人心,然後那個曲子帶動整個氣氛,非常好。還有我們今天的那個指揮,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指揮,他那個應該是對中國的很深入的研究,他才會把那個曲子整個很細膩很微妙的關係,他會指揮的非常棒。」

結合東西方樂器巧妙呈現中國樂曲的旋律韻味,神韻交響樂磅礡大器中又蘊含柔和細膩,讓觀眾既熟悉親切又感動掉淚。

南山人壽斗六通訊處主任 陳碧珠:「聽到最後那一首曲子,她有那一種有戰爭,然後希望和平的感覺,那一種那個畫面都會跑出來。你看到你真的會掉眼淚,我真的是有感受到這樣子的曲子的,那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台上的演奏家全神貫注,台下的觀眾用心聆聽。德音雅樂穿透時空,撼動心靈深處。

北港國際同濟會創會長 游美玲:「就非常感動啊!真的是,覺得說我們有這種文化,真的值得推廣。謝謝你們,希望未來還有這個機會來我們雲林表演。」

雲林縣副縣長 張皇珍:「非常高興、也很感謝,神韻交響樂團能夠首度到台灣演出,就可以到雲林來,讓我們雲林的鄉親可以有一場非常、非常精彩的一個藝術的欣賞。」

南山人壽斗六通訊處主任 陳碧珠:「100人以上的樂團,真的很少,幾乎是從來沒有,這是頭一次,所以我覺得很感謝神韻,他們願意來斗六,在我們雲林這邊,有這麼好的樂團給我們聆聽到這麼好的音樂,因為我們以前都要跑到台北台中台南才可以聽到,這一次真的是在雲林,所以我們聽到有這樣子的時候,我們是義不容辭,馬上就買票來聽。」

演奏結束,美好的樂音在耳邊迴盪。今晚的雲林滿溢著喜悅、感動,還有無數的感謝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