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品牌愛茉莉 11種牙膏被驗有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9 日訊】南韓大品牌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牙膏品牌「麥迪安」,近日遭披露,含有毒物質,而這與南韓之前發生導致人死亡的加濕器殺菌劑屬於同一成分,引發消費大眾不安。

南韓民眾:「到目前為止,我們都不知道,一直用到現在,現在要怎樣處理呢?以後要用什麼牌子呢?很不安,以後沒辦法再相信政府。」

南韓民眾:「因為這些物質是一般人無法檢測出來的,政府將納稅的錢進行這樣的工作,如果這些都沒有檢測出來,我們納稅的理由就不分明瞭。」

CMIT和MIT這兩種物質,是用在油漆和馬桶洗劑中都會引發皮膚炎和鼻炎、咳嗽的危險物質,按照南韓政府規定,不得用於牙膏和口腔清潔劑。而更令南韓民眾感到不安的是,除了麥迪安之外,包括愛敬、高麗雅娜、首爾化妝品在內的30多家海內外企業也購買了含有這兩種成分的原料,而這些洗化用品中是否也含有有毒物質,目前還不得而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