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關係生變?南韓被控丟震撼彈殺漁船|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中韓關係生變?南韓被控丟震撼彈殺漁船

當地時間週四,一艘中國漁船在南韓海域起火,造成3人死亡慘劇,南韓當局表示正在調查中,中媒則指控是韓警丟震撼彈,釀成火災。

======

中國假鈔橫行 還有北韓印的

今年中國頻曝假鈔案件。9月中旬僅廣東就曝出面值100元和20元人民幣假鈔2億多元且流入多個省市。之前還有港媒爆出,中國有人利用QQ販賣假鈔,以及北韓大規模偽造人民幣並已流入中國,也讓中國經濟嚴重受創。

======

英辛克利角核電廠計畫 中英法低調簽約

中國和法國財團聯手投資為英國興建數十年來首座新核電廠計畫,今天在倫敦低調閉門簽約,此計畫先前因一連串爭議,幾乎胎死腹中,而英國首相梅伊對這項龐大投資計畫採取審慎態度。

======

傅園慧戀愛了?小鮮肉霸氣牽手照瘋傳

因為一句「洪荒之力」爆紅的大陸泳將傅園慧,今天與同門師弟一同出席浙江奧運殘奧健兒表彰會,並在會後手牽手一起走出會場,引人猜測是否戀愛進行式,對此傅園慧本人並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