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音樂人生 演唱會電影《火力全開》3D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歌手王力宏最新的大銀幕作品終於出爐了,這是一部半自傳式的演唱會電影《火力全開》。不僅重現2012年首度登上鳥巢開唱的精彩實況,還放入他青澀的成長過程,包括曾面對的霸凌,要和粉絲分享人生中的點點滴滴。

身著紅色螢光戰袍,從天空緩緩下落,在歌迷的歡呼聲中,王力宏站穩舞台,鳥巢史上首位流行歌手演唱會序幕,就此拉開。

《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是一部半自傳式的紀錄片,除了重現2012年王力宏鳥巢開唱的精采實況與幕後花絮外,王力宏自成長過程到結婚典禮的珍貴畫面也一一曝光。這位當紅流行歌手追逐音樂夢的故事,首度完整呈現在觀眾面前。

歌手 王力宏:「這是一部演唱會電影,觀眾會聽到許多音樂,他們也會看到很多故事,講述真實的我,背後的故事。我為什麼要做這些,驅使我的力量為何。」

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有一段逆境中的辛酸往事,力宏的成功與鮮為人知的成長,歷時4年打造,一併呈現在觀眾面前。

這次入圍本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雖然曾以《色戒》和《戀愛通告》跨足電影圈,許久沒有參加影展的王力宏,在多倫多首映會上,還是感覺緊張。

歌手 王力宏:「感覺很奇怪,就像一場演唱會,但我知道我不會上場,我只是坐在那兒看著我自己,非常不真實。」

事實上,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曾推出演唱會電影《永不說不》(Never Say Never)。在華語樂壇深具影響力的王力宏不遑多讓,要將他的逐夢人生,用音樂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