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特技飛行德國站 澳洲人驚險擊敗地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紅牛特技飛行大賽第四站來到德國勞希茨。曾經是澳洲皇家空軍飛行員的澳洲選手,以1秒之差擊敗地主,奪下冠軍,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精采表現。

(9月4日)比賽中,選手們駕駛著高速飛行的噴氣機,穿梭在設置的障礙物之間,忽上忽下的飛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叫好不迭。

最後,澳洲人馬特‧霍爾(Matt Hall)飛出53.6秒的成績,以1秒的優勢氣走德國選手馬提亞‧多爾德雷(Matthias Dolderer),不畏主場優勢,摘得桂冠。

多爾德雷只能在家鄉的支持者面前屈居亞軍。不過在總成績榜上,多爾德雷依舊保有優勢,以65.25的總分遙遙領先於48. 75分的霍爾。

來自加拿大的皮特‧麥克勞德則名列第三。

比賽結束後,又見噴氣機時而平飛、時而側立,急速的衝擊、瀟灑的轉彎,一眾高手們展示飛機翻轉的特技,讓觀眾大飽眼福之餘,又不禁捏上一把冷汗。

接下來,紅牛特技飛行錦標賽將移師美國,這次奪冠的霍爾也蓄勢待發,期待在剩餘的兩站比賽中獲得好成績,最後逆轉勝,打敗多爾德雷。

霍爾曾是澳洲皇家空軍的精英飛行員,出於對飛行的熱愛,退伍後踏上紅牛特技飛行賽的舞臺。高超的駕駛技巧和推陳出新的技術,讓他成為這項比賽的一大看點。自2009年首次參賽以來,成績穩步提升。去年以微弱差距惜敗的他,今年捲土重來,有勢在必得的氣勢。

下一站比賽將在9月26-27日於美國的印第安那波利斯舉行,而最終的決戰則要等到10月17-18日,眾多好手會在拉斯維加斯決出勝負。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