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20年 親子運動會望續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1 日訊】顯示器面板大廠友達光電,已經20歲了,今天舉辦親子運動會,公司高層提出新的策略方向,期望為公司開創更多獲利。

友達光電董事長、總經理和高階主管切下蛋榚,員工們也排出生動的旋轉生日蛋榚,為公司祝賀20歲生日。熱鬧有趣的進場活動,為運動會拉開序幕。

友達光電董事長 彭双浪:「感謝友達的同仁,有你們的打拼,有你們的奮鬥,有你們無私的付出,友達才有今日的成就,我也要藉各位的雙手,感謝我們自己,感謝我們的家人好不好!」

面對韓國、中國大陸威脅,友達表示,未來將以「價值競爭」來與對手抗衡。

友達光電董事長 彭双浪:「我們必須要走一條不同的路,這個在4,5年前我們開始調整我們自己,所以我們從過去的所謂規模競爭,我們改變整個改變我們的路線到價值競爭。我們一定會在,價值競爭跟價值提升,跟我們在獲利能力上面,我們絕對會維持在前半段。」

從TFT-LCD到OLED量產,再到新興的應用包括智慧零售、車聯網、VR、Wearable等的加值化,友達公司希望以技術的優勢,帶動更多面向的獲利。

友達光電總經理 蔡國新:「我們在VR,Wearable穿戴式,每看到這未來的商機是愈來愈大,還有新的這個車,未來的電動車也好、自駕車也好,在新的車的這個顯示技術上面,我們希望友達利用技術的優勢,能夠擴大友達這一方面的業務量,來帶動友達的這個所謂獲利的能量。」

親友團拼命的為競賽的隊友加油,小朋友開心的在氣墊床上蹦跳,豐富多樣的親子活動,為工作繁重的科技人和家屬,帶來歡樂的家庭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