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想玩雙螢幕 iPhone 8新元素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針對今年蘋果 iPhone的銷量,分析師反應兩極,不過,其實蘋果早在布局明年的新機。根據瞭解,蘋果尋求新創意,評估未來將在手機背面,搭載電子紙作為另一個螢幕,找上全球電子紙龍頭,台灣的元太科技。

外媒、分析師老是說iPhone了無新意,不過十周年版本的蘋果新機,可能飽藏驚喜!這回它的合作對象,就是台灣廠商。

科技媒體旁白:「世界上第一支雙螢幕手機,而且螢幕將會永遠保持顯示。」

一面是一般智慧型手機高解析度彩色螢幕,一面則是採用電子紙作為輔助顯示螢幕,簡訊、Line等即時通訊訊推波資訊,會優先顯示於上頭,也能當作手機背板或是低耗電模式下的緊急操作螢幕。這是台灣電子紙業者,元太科技與中國廠商,2014年推出的YotaPhone。

YotaPhone 2介紹:「完全不用動手,所有需要的資訊一目了然。」

由於電子紙耗電量低,又不傷眼睛,實務上成本和功能都能取得平衡,據說創意點子可能將出現在iPhone 8上頭。

目前iPhone 8新機可能導入的全新功能,已經讓果迷相當興奮, 媒體報導:

包括iPhone 8機殼可能採用全玻璃材質設計還有全螢幕指紋辨識 磁共振無線充電前鏡頭螢幕部分,搭載臉部、虹膜生物辨識此外還有雙重螢幕機能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2016.9.6) :「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這兩項都是十分有趣,但是在我個人觀點認為,擴增實境到目前為止,是比虛擬實境更具潛力。」不只硬體上有亮點,蘋果執行長庫克 日前更透露對AR擴增實境的看好,十周年新iPhone的亮點,相信能讓蘋果用戶,以及科技界大為驚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