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初體驗 嘉義市長、議員齊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9月30日晚間,神韻交響樂團蒞臨嘉義文化局音樂廳演出,雖然飄著細雨,仍是全場爆滿,觀眾熱情不減,終場三次安可,包括嘉義市長涂醒哲、市議員等政界名流全都讚賞不已。

嘉義市長 涂醒哲:「非常高興神韻交響樂團首度來台灣演出,這也是第一次神韻的節目在我們嘉義市的文化中心來演出,我們非常高興。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出我已經看過很多次,那這次是第一次聽到神韻的交響樂,不但是原創,而且是融合中西, 可以說是讓人家非常非常的欣賞。」

嘉義市首次迎來神韻交響樂,全場爆滿,觀眾熱情高喊安可回應,尤其當聽到有台灣元素、展現阿里山山光水色的《高山青》時,台下觀眾情不自禁跟著拍掌應和。

嘉義市長 涂醒哲:「高山青是一首非常通俗,大家都非常耳熟能詳的歌曲,把它譜成交響樂,聽起來當然更加的不一樣,轉承啟合,雄壯悠雅,當然是讓人非常的欣賞。」

以西方交響樂的宏大輝煌,中國樂器的靈動與韻味,神韻交響樂讓兩位市議員陶醉其中。

嘉義市議員 黃露慧:「整個結合起來是非常非常,讓人家感覺身心非常舒服的。」

嘉義市議員 蔡永泉:「從安可三次就可以看出今天音樂會非常非常精彩,非常非常的成功。」

嘉義市議員 黃露慧:「這樣子的音樂,覺得非常非常的棒,應該要流傳在我們的人間,我真的很開心,今天可以來聽這麼樣的一場美妙的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陳月秀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