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60學生賞神韻 音樂科主任:神奇的音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9日下午在台中市的演出,青年高中音樂科主任蔡富美,特別帶了60幾位的學生一起來觀賞,不但沉醉在磅礡悅耳的樂曲中,近百人的樂團、團員彼此之間的默契與諧和度更讓她深深折服。

台中市青年高中音樂科主任 蔡富美:「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就是說這麼樣一個團體,我想他一定有一定的感動力,才能夠拉出那麼樣、才能夠演奏出那麼樣讓人家覺得很神奇的音樂。」

讓台中市青年高中音樂科主任蔡富美驚歎連連,用「神奇的音樂」來形容神韻交響樂團帶給她的驚喜,尤其音樂家合奏的默契跟協調讓她深深折服。

台中市青年高中音樂科主任 蔡富美:「我覺得很讓我訝異的是二胡,三個人簡直是一個人的聲音出來,那非常的了不起,完全沒有任何的一點點的散掉都沒有,實在太棒了。」

行政院政務顧問 江達隆:「台灣人非常耳熟能詳的《高山青》,詮釋的淋漓盡致,如行雲流水,那個真的是,聽神韻交響樂團,是一個超美、超棒的享受。」

蘭花業者 陳淑英:「我經常在家裡聽交響樂,都是西樂,西方的交響樂,但是西方交響樂你注意大提琴小提琴或是什麼的,它的感覺是不同的,可是神韻交響樂帶到中方的時候,我感覺大提琴小提琴,都變成是中樂,完全是中樂的感覺,我不知道 為什麼它西方的樂器跟中國的樂器合起來,變成是中方樂器的感覺。所以就是我覺得非常的特殊,非常的不一樣,然後滿震撼的, 對,而且是一種新的詮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