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推藍8之旅 賴清德:對誰都沒好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中國打算推藍營8縣市之旅,也就是只去國民黨執政的縣市,而將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拒於門外,台南市長賴清德覺得,這個做法對兩岸關係沒有幫助。

台南市長 賴清德:「這樣的做法一來,對來自中國的觀光客不公平,因為台灣這麼漂亮的寶島,結果他們只能夠到5個縣市去,沒有看到一個完整漂亮,彩色多元的台灣,第二個對觀光業者也不公平,因為來了6天才2萬元,因為這八縣市有求於人家,人家自然而然就會殺價,其實後遺症更大的是,正式對兩岸的互信交流都沒有幫助,這個只是會讓兩岸越走越遠,這對中國而言真的是得不償失。」

賴清德上午來到台南孔廟的啟蒙大典,受訪時提到他並不認同旅行社安排行程還分 藍綠的做法,不只是 無法遊覽全台灣美景的中國旅客很可惜,對觀光業者也很不公平,尤其對台灣和中國間的關係更沒有幫助。 站在發展觀光立場,賴清德認為,不應該區分縣市、藍綠,只讓中國客只來到藍營縣市旅遊,對誰 都沒有好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