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短髮現身 默默行善感動邱瓈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導演邱瓈寬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天一起出席電影公益包場放映活動,林依晨改換短髮造型後首度公開露面, 令人眼睛一亮。邱瓈寬更大讚林依晨的愛心善舉。

藝人 林依晨:「第一次就短髮新造型跟大家見面,新氣象,新氣象。」

林依晨以俏麗短髮現身,參加給身障青少年的電影包場活動,現場許多粉絲一時還認不出來她是誰。林依晨笑說,想剪短髮已經5年了,剛剪完時像個學生頭,老公見了還笑問她,明天要開學嗎?出席導演邱瓈寬的包場做公益活動,邱藜寬稱讚林依晨愛心不欲人知。

名導演 邱瓈寬:「我到關愛之家的第一年就聽到一個非常感動的故事,就是依晨姊姊呢,她一出道開始賺錢呢,她每次一賺到錢就存一千塊在她的撲滿裡面,然後一個撲滿塞滿一千塊大概十三萬台幣,然後送給關愛之家。八九年前就想挖她角了,我覺得這個藝人實在太有愛心了,一定很棒,那後來我聽說她的經理人脾氣不是很好,我就算了。」

一番話笑翻全場, 雖然還沒機會和林依晨合作,但邱瓈寬不但大手筆包場,還推薦林依晨的新片,她說。

名導演 邱瓈寬:「我想有愛心的女孩子喔,從心裡散發出來的什麼都是美的,電影也是一定好看的。」

換了新髮型,林依晨說,剪掉的長髮有留下,未來想捐出去,給需要的長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張晁帷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