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隱退後首接代言 初登台就上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3 日訊】台灣巨砲陳金鋒隱退後首次接下代言活動,擔任產品代言人相當認真,對於陳金鋒是否會加入經典賽的教練團,也讓人好奇。

主持人 黃子佼 VS.季後退休棒球員 陳金鋒:「陳金鋒、陳金鋒,你太快出來了啦,很快就站上台、歡迎鋒哥,鋒哥先跟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陳金鋒,我們還在播那個音效、陳金鋒,你就站出來了,後面叫我快一點,對不起讓你那麼快登場。」

宣布季後退休的棒球員,台灣巨砲陳金鋒隱退後首次接下台灣手機廠商的代言活動,陳金鋒代言相當認真,他表示,台灣製造要支持,手機安全最重要,暗指其他品牌的電池爆炸事件,讓現場會心一笑。

主持人 黃子佼 VS.季後退休棒球員 陳金鋒:「覺得手機好沒錯,可是安全更重要,對、對、對,安全更重要什麼意思?都要放在身上啊,對、所以呢?所以,你是在暗示什麼你講清楚,你不要講得不清不楚,這樣我們不知道你什麼意思啊,沒有啦、就安全而已啊,好啦、你懂我懂就好,也不要講太多。」

而最近鬧的風風雨雨的經典賽,陳金鋒是否會加入教練團,也讓人好奇。

主持人 黃子佼 VS.季後退休棒球員 陳金鋒:「所以經典賽你到底教練你要不要擔任?這兩天都是你的新聞、頭版,你有要去擔任教練嗎?還沒談好是不是,沒有啊、我不知道,下面的人會處理我不用,球隊安排這樣子?對啊、對啊,盡量啦、共襄盛舉一下好不好,那你不做我們也不能怎麼樣啊,對不對,你台灣之光我們沒辦法啊,你不要就不要啊,安全最重要啦,對、安全最重要。」

而經典賽的教練團名單下午出爐,不過陳金鋒的名字並沒有在裡面,對此,郭泰源總教練表示,如果球團願意放人,那陳金鋒將會擔任打擊以及跑壘的教練,陳金鋒在球員間能形成一股凝聚力,如果陳金鋒加入,對球隊將有很大的幫助,未來仍將繼續和經紀人以及球團討論、溝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