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化員工企圖衝入 彰縣府:10月6日前給答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台化彰化廠許可證申請展延沒有通過,數百名員工憂心工作不保,上午聯合家屬及協力廠商約2500人到彰化縣政府抗議,甚至想要衝撞入縣政府,最後遭攔下。

口號:「核發許可證 台化要復工 還我工作權」

台化員工:「我今天沒有工作,我的小孩子就學怎麼辦?兩個小孩子在台北怎麼辦?」

台化企業工會理事長 劉興華:「他今天要是沒有給我一個合理的答覆,我們會發動更大的抗爭,16號。」

彰化縣副縣長 周志中:「我跟我們縣長報告,我們會非常慎重,我剛才講過了,我們希望能夠合情合理來解決你們的權益,我們非常尊重。」

台化企業工會理事長 劉興華 VS.彰化縣副縣長 周志中:「(希望10月8號以前,給我們一個答覆。)希望,好。」

台化員工向彰化縣副縣長周志中遞交陳情書,並表達三大訴求,希望能立即核發操作許可證,還員工工作權。彰化縣政府最後承諾,10月6號前將會給出答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