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re!台中主流捨不得離開神韻交響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9日晚間在台中中興堂的最後一場演出,掀起熱烈迴響,觀眾掌聲雷動,只為了能再聽到一首樂曲,安可聲響徹了整個音樂廳,指揮帶來了三首安可曲,演奏家由後至前一排一排起身向觀眾致謝,對觀眾的熱愛 報以回應。

中醫診所院長 蔡蕙君:「仙樂飄飄,如癡如醉。」

中醫診所院長 蔡蕙君:「除了超高水準的一個演出之外,他們真的就是會讓妳聽了覺得進入那個音樂的世界裡面,然後非常陶醉在這一種很美妙的樂音裡面。」

從傳統中聽到了驚豔!融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的基礎,展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神韻交響樂演奏出獨特韻味,讓觀眾要求再來一曲的呼喚,響徹台中中興堂。

貿易公司協理 柯學毅:「整個指揮,就是米蘭‧納切夫,他是一個非常靈魂的人物,他的整個動作非常的流暢而且很精準 就覺得非常棒,而且今天整個觀眾的反應都非常的熱烈,所以他安可就來了三遍,我覺得今天是非常非常享受的一個藝術的饗宴。」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米蘭‧納切夫巧妙地 掌握曲調快慢,與音樂家們絕佳的默契,完全融合在樂曲中,演繹出各民族文化的元素精髓,帶給觀眾體會到前所未有美妙的音樂帶來的震撼。

中醫診所院長 蔡蕙君:「我覺得要去深入去聽妳才能夠知道,體會到這個美妙的音樂帶給妳的一個震撼。」

國際獅子會300-C3區(2013-2014)總監 許天陞:「融會了中西的一個文化,在音樂上以及聲樂上的配合,是非常多元性的。」

製藥公司董事長夫人 林施淑美:「他們的音樂,覺得很難得可以聽到這麼好,因為我們台灣要看到這個節目,很難得的。」

神韻交響樂帶來慈悲正向、祥和雍容的德音雅樂,觀眾們的掌聲與歡呼,只為了再聽一曲,期待能再度親臨這場心靈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