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將投大選震撼彈 對向希拉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維基解密創始人創辦人阿桑奇昨天表示,將在下月8日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前,公布與這次大選相關的機密文件,他還說,接下來的每週都將有驚喜。

從2006年10月4日維基解密公佈首批文件至今已整整十年。原計劃在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的陽臺上發表公開演講的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聲稱出於安全考量,最終改為在柏林公佈一段錄像。

不過,阿桑奇表示,維基解密仍有可能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拋出號稱「十月驚奇」的重磅消息。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維基解密在今年年底前公開的資料,將是在一個重要時刻,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分別涉及三個不同國家的三個重要組織,當然也同時公佈之前提到的關於美國大選的信息。」

預計從下週開始,維基解密將會連續10週每週公佈一次相關文件。不過阿桑奇稱自己沒有傷害希拉蕊的意圖。

維基解密曾在今年7月公開民主黨的內部文件,曝光了民主黨內的選戰內幕,一度導致希拉蕊的支持度大受影響。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