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師盛讚神韻交響樂 讓人彷彿置身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5 日訊】2016年10月1日,神韻交響樂團第11場的巡演來到了高雄,眾多音樂界人士慕名而來;一位鋼琴老師盛讚神韻的音樂早已超越國界,讓她彷彿置身在天堂。

鋼琴老師 許慧如:「我覺得台上是一群的天使跟仙女在表演耶!帶我們的小小孩子們來體驗。哇!看到了美好的國度,人們中理想的天堂,就在這個地球上,而且是在神韻(交響)樂團就可以感受的到哦!」

帶著家人一道來聆聽神韻交響樂的鋼琴老師許慧如,盛讚神韻音樂家高超的技巧與精湛的演出,神韻樂音所散發出的能量,震撼人心!

鋼琴老師 許慧如:「這是史上的一個中西合璧,那我覺得種族、人種,沒有國界,一起來感受這個音樂的能量,一切都會讓人家覺得震撼人心,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神韻交響樂團原創的中西樂器合璧樂章,獨特饒富韻味的感染力,引發音樂人共鳴!

鋼琴老師 許慧如:「以前我們看到的交響樂都是西方的交響樂,沒有看到我們中國的交響樂團可以跟西方融合,有這個讓我們震撼中國人,唐人、應該是說唐人的那個心坎裡。」

多納樂團團長 鄭鎔苹:「 我今天愈聽愈enjoy、也很舒心,對!聽了很有正面療癒的感覺。對!對!對!還有神韻的獨特的、音樂的韻味,對!那我覺得說,今天是完全讓自己歸零,來感受神韻的音樂感染力這樣子,非常開心、非常感動!」

樂團團長、同時也是中提琴手的鄭鎔苹開心的表示,神韻音樂突破了她的觀念,開啟她的思維。

多納樂團團長 鄭鎔苹:「除了音樂跟藝術之外,給人家的這種精神跟整個樂團的默契,我覺得他們是很廣大的。讓我們聽了,會有不同、啟發我們音樂不同想像力跟感受力。」

神韻中西合璧精湛完美的曲調,讓南台灣觀眾耳目一新,開心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方雅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