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 習王利劍懸頂最高層 今日點擊(265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        提要
六中全會 習王劍懸頂最高層
英媒:習近平為十九大佈局打壓團派勢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其實我們一直推崇的是,中國傳統的中華傳統的文化,說中國傳統的文化,就是共產黨把中國給竊取了這2個字,對吧!你說如果共產黨竊取了這2個字,代表什麼意思?49年之前叫不叫中國啊,對不對?如果49年之前不叫中國,你爺爺78了你爺爺是外國人啊,大家想過這道理沒有,這就叫邪惡,這就叫洗腦。拿肥皂水洗的,他什麼都不用,告訴你一個輝煌,告訴你一個阿叉的感覺。阿叉的感覺就是說,自己心裡頭覺得很那個,但扭臉把你爺爺就給罵了。想過沒有?建國,常說建國60多年,那你爺爺是外國人!那如果你爺爺是外國人,你說是中國種還是外國種?結果共產黨是外國種,多邪惡咧。結果說外國種它還不解氣,它說猴兒是爺爺,猴兒是你們祖宗。不是個人,還不解氣說:不是,是特殊材料做成的,特殊材料做成的高級動物,橫豎都不是人,結果你就接受了,這才叫邪惡,這就叫魔鬼。

大家橈試著找鬼,不用,魔鬼生活在無形中,魔鬼就在每一個氛圍中。我不知道朋友能理解多少?對等的說,你說一個人應該生活在自己的靈魂中,靈魂是無形的,但大家都認可自己有靈魂。但你畫一個、畫兩個出來,你畫不出來,為什麼?因為今天的人生活在自己的肉慾中、利益中,跟自己這塊肉緊密相連,一個跟這塊肉緊密相連的人,他就沒有能力去感悟自己的靈魂,有人聽不懂,對吧!周永康找400個女人,跟人家都幹了夫妻之間的事兒,對不對?然後呢,他尋找愛情,這聽懂麼?這肯定聽懂了,對不對?他同樣要尋找生命中的寄託,他找別的女人是活著幹死了算,這我相信很多朋友就懂了,一個道理的。當你生活在自己這塊肉上,你的一切觀念都在這塊肉上的時候,你對應的就是那東西。但你靈魂的一面知道,自己生命本身應該是高貴的,找不著,已經在那裡上哪兒找去,是這道理吧!如果在一個環境中、在一個群體中,在一個社會的層面,成為了普世價值。
對吧!

男人不知道自己愛情在哪兒,女人生了孩子不知道誰是爹,成為一種社會的現象。但他為什麼這麼做呢?這個價值觀。這個社會層面真正的,對人生命理念的大家的共識,墮落到這分上,那就變天囉,那就是變天囉,對吧!誰變?人不是人的環境的時候,已經迷失了靈魂本身的時候,那就是變天的徵兆。誰要變?你的靈魂所在的真正的生命層面,他的力量跟你人的靈魂一樣,來自於無形中,說我拿槍打他,有病。可以殺掉一個人,能殺掉人的靈魂嗎?可以殺掉一個人,你能殺掉這個人的靈魂嗎?是不是有病。
 

六中全會 習王利劍懸頂最高層

世界新聞網寫了一篇社論,針對六中全會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它這個網站有問題,所以它那個題目顯不出來,它題目就是六中全會,習近平、王岐山利劍懸頂最高層。24日27日六中全會習近平主持,討論內容從嚴治黨,黨內政治生活若干現象,修訂黨內監督條例,那從嚴應該是針對中共最高層的兩個群體,中央政治局,及政治局常委級別的高級幹部,和各省,特別是省一級的黨委一把手。文章介紹說:習近平六中全會,將為高層領導人立規矩,約束政治局及其常委和省一級領導。因為一個時期以來,黨內政治生活出現了一些突出問題。一個時期以來多長時間,出現了突出問題,對不對?我們知道習近平要求追繳黨費08年,要求各黨員寫保證書是從03年,這是胡錦濤年代,對不對?而胡錦濤文選,他已經把胡錦濤捧起來了,沒事兒,對不對?這時候是誰,胡進濤主政年間,是江澤民的垂簾聽政,黨內出現了一些突出問題,不正常。特別是中共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組成的人員,高級幹部特別是這一層必須以身作則,規範遵守黨章黨規,嚴守黨的執政紀律和政治規律,堅持率先垂範,以上率下,為全黨做出示範。

然後它說是為了避免中共高層,特別是省級領導,再次出現坍塌式腐敗。這個分析就笨蛋,坍塌式腐敗已經在那兒啦,只不過他給揭了鍋了,沒有什麼叫再一次出現,防避免的。六中全會為十九大鋪路,高層洗牌正緊鑼密鼓。瞎掰,六中全會本身是關鍵。說要想進入省級一把手,政治局、政治局常委,滿足三個條件,第一:不能帶病。第二個:有好的政績和治理能力、有魄力、能幹事、有擔當、敢亮劍,這事不好說。第三個:最好是習近平的親信、熟人、同事,政治上對習近平忠誠擁護習近平。六中全會的內容,以及省部大員的換血表明,習近平集權固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反腐、軍改要更上一層樓,為日後連選第二屆任期打下基礎。它的概念就是六中全會,習近平、王岐山在他的眼睛裡,要用劍砍掉最高層的頭。
 

英媒:習近平為十九大布局打壓團派勢力

而就在10月1日前,路透社揭露了它,已經沉寂了很久的三個線人的消息,然後說:習近平為十九大布局,打壓團派勢力。這我想估計這是路透社,這3個線人最後的這一輠啦,最後這一努力了。路透社引用3個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來源講:習近平會在十九大期間試圖阻止團派,主宰由7人組成的政治局常委的位置。我說就是胡說,但為什麼說?他要跟江澤民死磕,結果把團派推前頭,拿著路透社的概念,裡頭有人,對不對?人家你想想,那個紐約時報那時候,打溫家寶也打得一溜一溜的,對不對?彭博通訊社打習近平也一溜一溜的;星期日泰晤士報英國的,打胡錦濤也一溜一溜的,它就不打江澤民他們家,就不打曾慶紅他們家,你騙誰啊!對不對?說紐約時報說的,對,紐約時報幾千人的,你以為裡頭個個都是人嗎?對吧!有錢能使鬼推磨,他本來是個人一見錢就成鬼了。

文章講:今年年初中共官媒批評共青團中央,機關化、行政化、貴族化、娛樂化,那好囉,胡錦濤,你們寫完這個,人家習近平還帶著人,帶著幾個人說他那偉大呢,對不對?出名的軟蛋,他習近平說他是偉大,那習近平比他還軟蛋啊。然後他扭過來打團派啊,瞎說。文章裡面圍繞著李源潮、汪洋和胡春華,是否能夠進入常委。汪洋根本就不是團派,汪洋是溫家寶這一支的,對吧!所以在2012年溫家寶被打的時候,11月初,被這個紐約時報原來駐這個上海的記者,首席記者出文章給打了。05年06年這哥兒們駐上海,05年06年那上海幫江澤民,正大屁股崛起的時候,能在上海地頭混下來,然後扭過臉來打溫家寶,誰矇誰啊?對吧!所以那溫家寶啊01、02年倒楣,那汪洋跟著倒楣,這個時候它也劃到團派裡去。所以路透社拿到資料,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人家有人,路透社裡頭有人,然後在這關鍵時候,把團派上了放前頭,就是混淆視聽,沒有任何其他的概念,因為它起不了作用。這是很多朋友,底下外面不清楚的朋友,不能理解習近平、王岐山的作法,對吧!他坐那兒你們說吧,他都是後發制人,都讓人先折騰。因為你不折騰我知道你是誰啊,如果聽不懂,這3個消息來源,放出風氣路透社這麼登出來,今天習近平、栗戰書就可以查,是誰放出去,六中全會幹了他,就這麼回事。你要不放風他還分不清誰是誰,因為滿朝的這個官員們,在習近平、王岐山的眼睛裡,他不知道誰是友,但他知道大部分是他的敵,否則的話他反腐幹什麼呀!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