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版Note7 在機上發生電池爆炸

手機甚至燒破了飛機上的地毯。(圖/翻攝自TheVerge)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三星重新上架「新版」的Note7,似乎也難逃電池爆炸的「宿命」。最新消息指出,今天(6日)「新版」的Note7在美國西南航空994號班機上發生爆炸,旅客全部撤離,沒有人受傷。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這架從路易斯維爾飛往巴爾的摩的西南航空994號班機,在美國時間10月5日上午發生「Note7爆炸意外」!幸好飛機未起飛,乘客經過艙門返回登機閘口,無人受傷。事發之後 Note 7 嚴重薰黑,螢幕爆裂,但沒有漲爆的跡象。令人感到擔憂的是,這支爆炸的Note7,是「替換過電池」的新版Note7,三星官方聲稱它是安全的。

來自印第安納州乘客葛林(Brian Green)表示,他的機子是9月21日才購買的 Note 7 是「電池門」事變後推出的「安全版」,「安全版」並不是回收的範圍之中。Brian Green依航空公司的指示將 Note 7 電源完全關掉,但他把手機放進衣袋內就開始冒煙了,於是他把手機放到地面之中,一陣綠色和灰色的煙就不斷湧出來,在航空公司職員協助下,乘客有秩序逃生,後來他同行回到飛機執拾時,更發現 Note 7 已經燒穿機氈。

從外盒來看,確實是一支「新版」的Note7。(圖/翻攝自TheVerge)
從外盒來看,確實是一支「新版」的Note7。(圖/翻攝自TheVerge)

目前三星並未針對這個案子做出回應,西南航空則是取消了該次航班,這也是Note7上市以來「第一次」真的發生飛機上爆炸的事件,而且還是新版的Note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