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抵紐約 北美巡演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結束了首次亞洲巡迴演出,載譽返回紐約。這個月15號, 神韻交響樂團將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兩場,拉開北美巡演的序幕。

「歡迎神韻載譽歸來」

一束束鮮花與溫馨的祝福,粉絲們的熱情,使神韻音樂家們忘記了長途旅行的疲勞,露出開心的笑容。這是神韻交響樂團首次前往亞洲巡迴演出,所到之處觀眾反應熱烈。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Milen Nachev:「所有演出票房極佳,觀眾的好評,難以用言語形容。」

神韻交響樂團長笛演奏家 陳櫻:「每一場演出他們都是雷鳴般的掌聲。然後全體站起來,使勁的高呼,安可、安可,所以我們每一場演三、四首,到最後都加到四首安可曲。然後,他們還是依依不捨得。」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Milen Nachev:「我們驚喜的發現,很多觀眾在欣賞音樂時,腦中浮現景象,真是太棒了。很多觀眾表示,感到精神得到提升,從音樂家們演奏中感受到正能量。」

神?交響樂團10月15號將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兩場,拉開北美巡迴演出的序幕。隨後將奔赴的波士頓、華府,芝加哥,以及加拿大的多倫多巡迴演出,精彩可期。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Milen Nachev:「我可以保證,觀眾來看我們的演出,將見證中西音樂精華的完美結合。」

神韻交響樂團長笛演奏家 陳櫻:「不光是交響樂,還有聲樂,我們兩位很好的獨唱家。還有二胡,每年都非常受歡迎。還有鄭媛慧的小提琴獨奏,每一首都非常的精采,引人入勝,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