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參選雙北市長試水溫?柯P呃了1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賴清德已經在為2018年的選戰鋪路了嗎?台南市長賴清德安排今(6日)明(7日)2天,走訪雙北10多間廟宇,就有不少民眾,力拱他北上參選,雖然賴清德強調,自己是來感謝大家對於台南地震的協助,但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為了雙北市長的選戰,先來試試水溫。

眾人:「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選在生日這一天,到台北市的保安宮參拜禮佛,台南市長賴清德滿臉笑容,勸進他投入2018年雙北市長選戰的聲音,始終不斷。

台北巿保安宮董事長 廖武治:「這個台北巿,或者是台北縣(新北巿)選,由巿長他來評估,我們很期待他到台北來。」

台南巿長 賴清德:「謝謝大家的好意啦!因為我的任期還有兩年多,現在台南還有很多的事情,包括地震的重建工作,包括許許多多的重大建設,還有待我去解決,所以目前全心都是放在台南巿。」

賴清德強調,自己北上,是要感謝民眾對於台南大地震的協助,但2天的行程,全都安排雙 北 市的廟宇,不禁讓人聯想,是不是趁著這個機會,來試水溫。

台南巿長 賴清德:「沒有,沒有,我沒有其他的政治活動,所以我這一次來台北,也都是聯絡廟方,沒有特別跟里長、議員或委員,甚至政治人物聯絡,這一點特別說明。」

台北巿長 柯文哲 VS.記者:「不必想那麼多,人家(廟宇)有捐錢,回來說謝謝是應該的。比較奇妙的是,他今天剛好還跟台北巿的里長來座談,里長在會中還拱他選台北巿長。這也還好啦!哇!這實在是很難回答的題目,你要不要問簡單一點的?」

新北巿長 朱立倫:「地方首長願意到新北巿來參與活動,或者是來參拜,我們都歡迎。」

朱立倫表達歡迎之意,賴清德和柯文哲不願正面回應,但對民進黨來說,想要拿下雙北市長的寶座,賴清德的確是口袋名單、戰將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