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橡園國慶酒會 陳偉殷驚喜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10月5日晚,台灣駐美代表處在華府雙橡園舉辦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酒會。新任美國在台協會 理事主席莫健,在致詞中肯定台灣民主成就,並對美台關係未來充滿信心。

記者:「今年是台灣駐美代表處連續第六年在雙橡園舉辦雙十國慶酒會,也是蔡政府上台後的首次國慶酒會,備受各界關注。」

雙橡園內再次迎來眾多美國政要、學者及僑學界。

到任剛滿四個月的駐美代表高碩泰在致詞中表示,今天的台灣自豪地代表著民主﹑自由﹑人權﹑法制﹑市場經濟等價值觀。

駐美代表 高碩泰:「所有這些價值觀與利益都是台美共享的,這讓台灣成為美國最可靠和值得信賴的夥伴之一。」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莫健上任僅三天。他稱讚今年一月的台灣選舉,是台灣民主制度的又一勝利。並對總統蔡英文充滿信心。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 莫健:「我很有信心,她會把台灣的成功故事帶向新的一頁。我同樣有信心,美國會繼續作為一個緊密而可信賴的盟友,在台灣選擇其未來之路時。」

下個月即將舉行美國總統大選。莫健認為,無論誰當選為美國總統,都將支持堅實的美台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 莫健:「每位華府人士都想找到擴大彼此關係的途徑,這很令人鼓舞。」

旅美台灣棒球好手陳偉殷,受到高碩泰特別邀請,作為貴賓出席雙十酒會。

旅美台灣棒球好手 陳偉殷:「算是處女秀,跟自己在大聯盟投出的,第一場比賽的感覺,有比較類似。」

由於美國大選在即,國會議員無法出席酒會,但是很多友台議員送來賀信和褒獎。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