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破局 明彰府與台化高層北上環保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好,經濟部的態度是,中央不介入,但願意從旁來協助,希望共創雙贏。彰化縣政府今天下午在與台化協商長達四個小時後,達成明天一起北上,到環保署協商,尋求打開僵局的方法。

台化駐廠經理 曾文廣:「最單純的方法,還是撤銷許可,即然你可以駁回的話,那你也可以撤銷駁回,我是希望縣府趕快醒悟過來,不要讓1千多個家庭破碎,不要讓1千多個家庭在外流離失所,謝謝」

彰化縣長 魏明谷:「那最後我們做成結論就是說,明天呢,署長會約我還有我們台化的那些有決策高層的人,大家來就如何來解決台化的問題,大家會來做一個有互信的共識。」

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台化高層,在縣長室進行4個多小時的協商,台化提 出十大問題與彰化縣府進行協調,最後雙方達成協議,決定明天北上環保署,與台化決策高層 進行溝通協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