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 高雄全場觀眾心馳神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10月1日, 神韻交響樂團在高雄師範大學週末午間的演出,吸引一千多名觀眾觀眾湧入, 神韻交響樂團融合中華五千年文明之美,讓高雄民眾心馳神往,陶醉其中,四首安可曲後還不願離去。

南星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林育昇:「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覺得,她們給我們的感受是能夠讓我們投入到整個氛圍裡面,包括我身旁的觀眾他們都很激動,會去跟著節拍坐運作。」

神韻交響樂團結合東西方樂器完美的融洽度,演奏出正向能量與包容力,撫慰觀眾的心靈。

高雄巿愛樂協會理事長 吳淑如:「那個《優曇婆羅花》,這一首曲子我覺得她給我心靈的恬靜的那個一刻,我覺得我是非常享受的,整個團體演奏的旋律是非常非常的優雅,然後整個旋律非常的深植人心,然後我們也享受在其中。」

南星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林育昇:「上一次,因為覺得二胡拉的非常有感情,這一次我特別專注看她們的演奏,這一次不只是二胡讓我感動,包括首席的小提琴,也是讓我很驚豔。」

高雄巿愛樂協會理事長 吳淑如:「我相信在神韻交響樂團,在全世界的演出,那一定是讓很多人在每一場的音樂會裡面都非常非常的享受,而且非常的樂在其中,那在每一個人的心裡面,其實也都非常的溫暖。」

神韻交響樂團演繹華夏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熱情的高雄樂迷在四首安可曲後,用如雷的掌聲,感謝神韻交響樂團帶來最國際級的音樂慶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