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申請參加國慶典禮 今來不及核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前總統陳水扁,會不會現身國慶大典?在收到邀請函後,陳水扁決定參加,醫療小組也贊成,並且已經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現在就等中監評估,傍晚矯正署最新回應是說,今天 來不及核准,不過假日會有專人負責 留守 作業。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參加國家的慶典活動,是卸任的總統,卸任的國家元首,是他的義務,也是權利,如果有一天在台灣,也能夠有前後任好幾位總統,一起來出席,我認為說這對台灣,對整個國家社會,人民都是好事。」

陳水扁醫療小組副召集人 陳順勝:「出來1個小時沒有問題,我建議是總統出來之前,也許10分鐘才出現,總統離開的時候,他能不能就考慮到他失能的情況,可以讓他提前離開。」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出席雙十慶典,矯正署下午發函國慶大會籌備委員會,表示待確認「安全及健康無虞」後再決定,矯正署是回應說,今天可能來不及核准,假日將有專人留守作業,如果矯正署允許的話,今年(2016年)國慶大典,歷任元首同台將成為亮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