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綵排爆料 吳宗憲預告將有驚人之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第51屆電視金鐘獎明(8日)晚就要登場,典禮主持人吳宗憲、「浩角翔起」,今天下午進行彩排,展現好默契,憲哥預告,明天大預言脫口秀橋段,將會大膽預測台灣電視藝能界走向,內容相當犀利。

第五十一屆金鐘獎,即將登場,主持人吳宗憲、「浩角翔起」,出席彩排,沒想到才一剛開場,憲哥就鞠躬道歉。

第51屆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浩角翔起:「我要跟大家對不起的就是,我的搭檔竟然是浩角翔起,對不起,這有什麼好對不起,對不起,跟我搭檔不好嗎,以往的搭檔不是侯佩岑,就是林志玲。」

憲哥調侃,搭檔「浩角翔起」不是美女,一來一往展現好默契,而憲哥還預告,典禮上金鐘大預言橋段,內容絕對很犀利。

第51屆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我今年還是要扮演,說出來國王根本沒有穿新衣的小女孩,真實的東西,本來就是比較傷人的。」

浩角翔起還加碼說,這次是他們第一次主持,但講完可能,再也不能主持金鐘獎。

第51屆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剛開始說跟憲哥主持金鐘獎,就好像坐上屍速列車,我們希望可以順利的抵達終點,我怕演完,我們是坐上「失禁列車」,真的在台上會尿褲子,但是內容很強大,我希望是真正能夠有建樹的。」

大預言脫口秀,將大膽預測電視藝能界,未來走向,憲哥說內容尖銳,但希望能喚起社會,一同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