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理事:聽神韻交響樂疲累一掃而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在高雄海洋之都,連續兩天兩場的演出都是爆滿,許多對音樂演出非常喜愛的民眾,早早就買好神韻交響樂團演出的票,引頸企盼神韻交響樂團的蒞臨。神韻音樂中西合璧的演出,更讓樂迷直歎,是天作之合。

高雄巿古聖樂推廣協會理事 吳明發:「剛剛打球過來,本來坐在這邊好像有一種疲累的感覺,結果聽到這一首高山青的樂曲,真的是讓人家精神都回過來這樣子。」

高雄巿古聖樂推廣協會理事吳明發及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盧本善,對神韻交響樂團細膩、極致,與眾不同的編曲作風,觸動不已,直歎是天作之合。

高雄巿古聖樂推廣協會理事 吳明發:「真的是天作之合來形容,因為看到這個,中西樂器的合璧,真的每一種樂器,有每一種樂器的特色,而且每一種樂器看她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讓人家真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 盧本善:「中西的運用,可以把中西方樂曲的特殊性都表現出來,非常非常好,我今天這一次的感受,讓我個人也印象深刻。」

特別喜歡指揮米蘭‧納切夫的指揮功夫,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盧本善沉浸於演出的樂曲中,感受到神韻交響樂團帶給觀眾的特殊氛圍。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 盧本善:「指揮家非常傑出,我覺得他的整場的表演,讓整個團的各個這個樂曲的運用組合,可以說發揮淋漓盡致,讓人家有很好的一種享受,精神上的這種氛圍性的享受。」

在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中,神韻交響樂團高雄場的演出圓滿落幕,中西方樂器完美合璧的樂音,迴盪在南台灣觀眾的心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