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天上有!觀眾讚神韻交響樂出神入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十月的第一天,神韻交響樂團高雄首場的演出,在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展開,全場座無虛席,中西合併的樂音,時而澎湃,時而悠揚,南台灣的觀眾,盛讚神韻交響樂,出神入化,演奏出 觸及人靈魂深處的樂音。

福山弦樂團榮譽團長 李奇倫:「此音應只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

七賢國中校長 羅振宏:「出神入化。」

聽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每個觀眾都充滿幸福滿足的笑容,熱切的分享神韻交響樂團帶給他們的非凡感受 。

福山弦樂團榮譽團長 李奇倫:「從一開始鑼一開始響,就讓我想起了盤古的開天闢地,就想到說中華文化的整個的一個序曲,就這樣揭開來,在那一剎那,真的會感受到就是說,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感覺有一點要哭那樣子。」

七賢國中校長 羅振宏:「可以淨化人心,尤其我們神韻這麼高水準的演出,而且他整個整個的曲風,我覺得就是在心靈的增進跟成長。」

福山弦樂團榮譽團長 李奇倫:「音樂的一個兼容並蓄,也是神韻帶給我們很重要的一個很好的一個感覺,真的。因為很慶幸,就是這個文化這個音樂能夠做一個很好的一個結合。」

神韻交響樂團在高雄的首場演出,終場安可聲不斷,南灣觀眾的熱情,讓指揮家米蘭‧納切夫又加演4首安可曲,觀眾如癡如醉。

機器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長 方鄒壽生:「超棒的,超棒的,應該明年如果說還有,好像是說高雄明年還有嘛,還是要來再來參加一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