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走星光紅毯 5566粉絲高分貝尖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第51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5566重新合體現身,粉絲從昨晚就開始在現場守候,稍早的星光大道,5566踏上紅毯的那一刻,粉絲高分貝尖叫。

5566終於再度合體,一出場粉絲高分貝尖叫,不畏大雨5566的鐵桿紛絲,從昨晚就在現場守候。

男子團體 5566:「好久不見了,然後在這邊很開心跟大家見面,很多年了,我們這幾個兄弟終於又齊聚一堂了。除了大家在金鐘看到我們之外,我們今天也要公布一個消息,就是我們5566接下來要一起主持一個節目。」

星光大道,典禮主持人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踏上紅毯,Sandy一身艷麗紅色禮服亮相,但憲哥深怕女兒會不小心走光。

藝人 吳宗憲& Sandy:「我只在乎你不要給我穿太低,這麼性感像話嗎?」

亮麗現身的還有入圍女配角的天心,一身大紅禮服,另外擔任頒獎人的鬼鬼,也選擇紅色禮服。

女星爭奇鬥艷,入圍影后的柯佳嬿,白色禮服搭配木馬圖樣,李千娜玫瑰紅色禮服優雅迷人,楊謹華以黑色長禮服亮相,盡顯奪后氣勢。

還有韓國藝人金鐘國專程遠道而來,為今年金鐘獎,增添氣勢,還清唱中文歌曲。

俊男美女組合,典禮頒獎人許瑋甯與何潤東一同走紅毯,還有陳楚河、賴雅妍,粉絲尖叫聲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