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瘋狂? 7天內或核試 高官忙脫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美韓軍方表示,北韓近期可能進行第6次核試驗。而北韓官方也宣稱,將對美國制裁北韓採取報復行動。

9月9號,北韓剛剛進行了第五次核試驗。

10月1號最新的衛星照片顯示,北韓核試驗場的所有入口,又同時有車輛和人員活動。

《華爾街日報》說,這很不尋常,要麼在收集上次的數據,要麼在準備新的核試驗。

《韓聯社》也披露,北韓導彈發射場也有頻繁活動,可能在10月10號,勞動黨建黨71週年前後,有所動作。

政論家 陳破空:「存在3種可能,一種是由於北北韓本身政權不穩,金正恩需要更多的核試爆和發射導彈,來顯示「他的成就」,穩定政權。第二種更大的原因就是中共的慫恿,中共長期暗中資助北韓核計劃,當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的時候,中共出於報復,更強烈的支持北韓。第三種情況就是,不排除中共內部高層的權力鬥爭,像江澤民的派系一劉二張,(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本人是從金日成大學畢業,人大賄選案的馬曉紅也是鴻祥公司董事長,鴻祥公司長期資助北韓的核計劃。不排除黨內鬥爭延燒,他們做最後的一搏,要給習近平當局製造麻煩,更瘋狂的支持北韓的核計劃。」

北韓外務省10月6號揚言,不滿美國孤立和制裁北韓,要給美國「當頭一棒」。

不過在北韓內部,民眾對金家政權的不滿,逐步升級。

10月1號,韓國總統朴槿惠首次公開呼籲,北韓百姓投奔韓國。

韓國總統 朴槿惠:「我們會打開大門,讓北韓的百姓們,找到希望和新生,歡迎來到韓國自由的懷抱。」

10月5號,有韓國媒體披露,北韓駐北京的2名高官舉家叛逃,其中一家已到達首爾。韓國統一部10月6號表示,今年以來,北韓叛逃菁英增多,表明金正恩領導的體制出現嚴重裂痕。

政論家 陳破空:「朴槿惠總統發出這樣的呼籲,我想會更鼓勵北韓內部的居民,尤其是高官的叛逃,這樣會加劇金正恩政權的崩潰。」

CNN:「韓國已經做好準備,一旦確定受到核武威脅,將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韓國國防部今年9月,坦率承認將在緊急情況下,啟動斬首計劃。北韓政權一旦啟動第六輪核試,美中韓三國將如何應對,備受關注。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