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地方合作 打造台南科技新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台南市政府今天舉辦綠能論壇,副總統陳建仁特別出席與會,陳建仁期許中央與地方能共同合作,配合綠能產業政策,打造台南成為低碳、永續的科技新城。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台南綠能論壇,他表示中央全力支持台南市發展綠能產業,期許達到2025年非核家園的目標。

副總統 陳建仁:「中央跟地方能夠整合我國綠色產業的相關單位,引進國外廠商進駐綠能廠; 來提升我國再生能源的技術,造成一個多元科學創新的綠色能源生態系統。」

台南市長賴清德希望,綠能科學城的建設,能帶動台南相關產業發展。

台南市長賴清德:「我們非常期待國家綠能研發專區在台南推動之後,主導國家綠能產業各部會,也都能跟我們台南市中小企業多多合作,除了成就全國綠能產業發展外,也更能夠直接造福,我們台南相關產業發展。」

除了綠能科學城,還有確定要在台南設立的大台南會展中心,再加上中研院南部院區的進駐,期待台南成為科技重鎮與綠能產業發展的領頭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