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最醜」市旗!台中i-Voting選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台中市旗幟沒有圖案,只有「台中市」3個字,被網友公認是全台灣最醜的,為此台中市長林佳龍設立高達80000元的獎金,推出i-Voting徵選活動,廣邀國內外高手來設計台中市旗。

什麼圖案都沒有,只有寫上黃底紅字「台中市」3個字,現在的台中市旗幟被網友公認是最醜的。

台中市長 林佳龍:「那我很不以為然,我認為說, 台中縣市合併成為直轄市之後,台中市民應該可以產生這一個代表他們的精神跟形象的市旗,所以我們發起這一個自己的市旗自己選,大家一起來i-Voting。」

台中市被CNN評選最宜居的城市, 林市長希望將這項引以為傲的殊榮質設計進去,向國際展現台中的美好。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要去找出那個台中的靈魂,那樣一個精神可以透過一個很簡單易懂的圖像,然後讓大家能夠看得懂,而且喜歡它,能夠代表台中走向全世界。」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只要是16歲以上的市民,在1月1號那一天到1月14號都可以上網來投票,我們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與,選出屬於自己的市旗。」

自己的市旗自己選,發揮創意表達個人意見,林市長表示,這是首次台中全區的i-Voting活動,也將是市民決定市政重要的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