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家學子愛心送暖 關懷服務弱勢長者

嘉義家職時尚造型科高三學生,幫年長者改頭換面,剪出新風貌。(圖/國立嘉義家職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9 日訊】國立嘉義家職時尚造型科高三學生,9日,在校長和老師的帶領下,前往博愛仁愛之家進行「服務利他」學習,並配合重陽節進行關懷老人送暖活動,包含:義剪、肩頸按摩、果凍蠟燭DIY,學生運用平時所學,巧手為老人家剪出新風貌,長輩們個個改頭換面,神采煥發。

嘉家學子愛心送暖  關懷服務弱勢長者(圖/國立嘉義家職提供)
嘉家學子愛心送暖 關懷服務弱勢長者(圖/國立嘉義家職提供)

嚴于茹同學表示,撰寫服務利他計劃活動,讓她獲得啟發,關懷別人是一種修養,要關心別人前,要先修好自己;並運用在校所學來服務別人,實現自我,為社會貢獻一點點的力量。活動指導老師賴惠珠表示,活動過程中,能讓學生保有敬老尊賢及感恩回饋的心,也讓長輩感受到滿滿的愛心與關懷。

國立嘉義家職時尚造型科高三學生,9日在校長和老師的帶領下,前往博愛仁愛之家進行「服務利他」學習。(圖/國立嘉義家職提供)
國立嘉義家職時尚造型科高三學生,9日在校長和老師的帶領下,前往博愛仁愛之家進行「服務利他」學習。(圖/國立嘉義家職提供)

校長楊世圳認為,藉由服務學習,培養學生關懷服務弱勢長者,回饋社會。服務不是一時的,是永續的,參與的學生,很期待下次再相會,讓這顆關懷服務的心,永續深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