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連任入民進黨?柯文哲:目前沒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歡慶國慶日,北市府一早舉行升旗典禮以及慶祝活動,還送出5000個嗡嗡包,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不過媒體關注,傳出柯文哲有意加入民進黨,拚市長連任,不過柯文哲回應,目前沒這個規劃。

北市府上午七點半,舉行升旗典禮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唱國歌,與市民一起歡慶國家生日。

歡慶中華民國105年國慶,北市府製作了可愛的蛋糕道具,另外還有蜜蜂氣球,在天空飄揚。這次北市府還推出了二代嗡嗡包,民眾現場排隊,以兌換卷免費領取,上頭印有2017年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以及雙十國慶的圖樣,一共有粉紅、粉藍、粉綠3款顏色,儘管氣候不佳飄起毛毛雨,許多民眾還是起個大早,凌晨四五點,就來排隊。

民眾:「四點快五點就來了,第一次參加所以帶小朋友早點來。」

民眾:「(今年是第一次拿)對,去年沒拿到。」

民眾:「(之前有排過嗡嗡包嗎)沒有,因為今年的比較好看」

擔心嗡嗡包太搶手,這次提供5000份,比起去年還多2000份,現場民眾爭相與市長柯文哲合影,但有消息指出,柯文哲有意入民進黨,拚市長連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調如果還是不如預期的話,會考慮入黨)民調不如預期是考慮不要選,不是考慮入黨,這個還兩年緊張什麼奇怪。(下一屆如果要選的話,你年底要入黨,用民進黨身分選)目前沒有這個規劃」

民進黨規定,必須兩年前入黨,才有選舉資格,柯文哲說,先前民進黨有問過,但政治上要有誠信,當時說過,這一任不會加入民進黨,要維持誠信原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