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國慶大典 場內外1600名警力維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天雙十國慶,在凱道慶典週邊,警方布置了1600多名警力,現場也有許多不同立場的政治團體在場外集結。

 

記者 李品佑:「好的那麼今天是雙十國慶,現在在台北博愛特區是已經圍起了重重的警戒,那麼場外也有一些抗議的聲音來表達他們的訴求,我們來看一下現場的情況。」 



台聯組織部主任 張兆林:「國民黨的中華民國,中國人的中華民國,在面對共產黨的時候,連提都不敢提。」 



台聯青年軍團長 許亞齊:「台灣的元首,國家的元首,在這裡慶祝這個屬於中國歷史的日子,是十分的荒謬,我們在這裡也呼籲,希望全台灣,我們的全體國人都可以,想一想十月十日到底是屬於什麼樣的日子。」 



那民團在陳抗區來表達意見,然而卻有這個自稱是愛國同心會人士呢闖入觀禮區來大喊,哪麼有僑胞怒嗆同心會鬧場,也有僑胞用英文說呢應該要去醫院,怒斥這個同心會來鬧場,也妨礙到其他人觀禮。 

 


記者 李品佑:「雙十國慶日外頭飄著細雨,而現場也有上百名持不同立場的群眾在表達他們的抗議訴求,而今天下午國民黨會在國父紀念館自行舉辦,國慶的慶祝活動,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李品佑在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