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c曼哈頓開設豪華影院 舒服像在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這幾天連假,觀眾朋友有沒有去電影院,看個電影呢?如果將電影院、餐館和酒吧,結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氣氛?我們在紐約的記者,帶您到曼哈頓一家奢華影院,走一趟。

如今人們愛待在家裡看電影,為了把大家拉出家門,iPic豪華影院盡力讓人們感到舒服。

iPic娛樂總裁 Hamid Hashemi:「觀眾是坐在一個小窩裡,有兩個座椅。 座椅可以往後仰的,按一個鍵就可以後仰,有枕頭,有毯子,爆米花免費吃。在家看也不過如此吧。」

美國人喜歡邊看電影邊吃東西,豪華影院當然就不只是爆米花啦,基本讓沒有時間吃晚餐的人在黑暗中能夠享用美食:龍蝦卷,菲力牛排迷你漢堡,方便用手抓著吃,又美味。

影院還有忍者侍應生,悄無聲息地端給你神秘的飲料。影院樓上有完整的餐廳和酒吧,提供新鮮自製飲料。

這些還不夠讓你動心嗎?在影院看電影還有一個最大的不同,當然是與一大票觀眾「眾樂樂」。

iPic娛樂總裁 Hamid Hashemi:「電影是可以在家看,人們已經有超棒的平板電視和音響,但跟大家一起看的感覺還是無可替代的。」

這是iPic影院2006年以來在全美開設的第十五家豪華影院,除了紐約,在洛杉磯、達拉斯、邁阿密和芝加哥也能找到。

新唐人記者 黎慕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