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國慶大典 親共團體場內叫囂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天雙十國慶,在凱道週邊警方共布置1600多名警力,現場有許多不同立場的政治團體也在場外集結,而當立法院長蘇嘉全和蔡英文總統致詞時,親共團體愛國同心會在場內是突然大聲叫囂,遭到警方架離。

親共團體 愛國同心會:「台獨去死啦!台獨寄生蟲!

雙十國慶大典,親共團體愛國同心會成員在場內無禮叫囂。

親共團體 愛國同心會:「孬種嘛!答對了!」

警方出面要求冷靜,不聽勸阻,隨後遭到警方架離。而管制區外也有台聯成員到場表達抗議訴求。

台聯組織部主任 張兆林:「國民黨的中華民國,中國人的中華民國,在面對共產黨的時候,連提都不敢提。」

台聯青年軍副團長 許亞齊:「台灣就是一個很明確的國家,那怎麼會用中華台北四個字代表全體的台灣呢,這麼奇怪的現象,就是因為台灣長期都籠罩在,中華民國四個字底下。」

用音樂表達獨立理念,還有外國遊客加入活動行列,105年雙十國慶,有人主張一中憲法,有人呼籲要獨立公投,不同訴求在慶典集會外被表達,也看新政府日後,如何因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李品佑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