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賓人員換新裝 妝髮加強防水不怕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年的國慶典禮,有一些不同,來看到,以往負責貴賓的金釵、金帥,今年全面改名,稱為禮賓人員,服裝也不再沿用傳統的大紅旗袍,而是由各校自己設計,展現年輕氣息,而為了因應氣候不佳,禮賓人員的妝髮,還都特別加強防水,做好萬全準備。

禮賓人員:「歡迎來到國慶典禮」

禮賓人員:「國慶大典圓滿成功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禮賓人員一字排開,動作整齊劃一,新政府第一個國慶,金釵金帥改名,要求叫作,禮賓接待人員,不見以往傳統的大紅旗袍,服裝由4所親善學校,北大、銘傳、中國醫藥大學、北教大各校自己設計,展現年輕氣息。

中國醫藥大學學生 林紓卉:「紫色因為被廣泛視為是尊貴的顏色。希望能帶給貴賓,全新卻依舊賓至如歸的感受。」

禮賓人員:「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接待外賓,當然少不了語言能力,各校親善團,事先也針對各種情況,模擬演練。

銘傳大學學生 陸琬倫:「擁有八國語言,從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到日文都有。」

台北大學學生 李安璿:「平常訓練當中,我們也加入了非常扎實的英文實境演練。」

不只加強語言能力,因應雙十國慶,氣候不佳,妝髮都特別加強防水,維持好形象。

銘傳大學學生 陸琬倫:「女生的髮膠跟妝的話,我們都是用防水的,所以就是已經有,事先做好萬全準備了。」

注重小細節,期待帶給貴賓們賓至如歸的感受,這群年輕有活力的禮賓人員,也成為國慶典禮上的,另類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