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巧克力世界 品味舒滑與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連假結束,明天就要恢復上班上課了,下面的這則新聞,帶您前進曼哈頓的巧克力展,甜甜的滋味,討人喜歡的包裝,享受一下連假最後的時光。

美味香濃的巧克力,讓人食指大動。在曼哈頓的巧克力展上,數十個巧克力品牌帶來了各自精美的產品。

現在人們對巧克力的需求,除了甜美,更要健康。商家的產品也注重食材的品質。

Jacques Torres巧克力品牌Shaquille McCaul:「這些都是60%濃度的黑巧克力,不會太甜或太苦,恰到好處。我們保證巧克力含有純天然成分,沒有防腐劑,沒有氫化油,因此當你嚐白巧克力時,你覺得沒有那麼甜,而是吃到平滑的奶油和牛油。」

除了口味各異,精巧的創意也盡顯設計師的智慧。

Drizzle巧克力藝術家Moran Etstein:「復古款,時髦款,維多利亞系列,靈感來自維多利亞時代設計。我喜歡去紐約附近的各種聚會和節日,我被各年代的漂亮的服裝吸引,我拍下照片回家設計了這些巧克力。」

外觀獨特的巧克力也可以作為外出旅遊的人們,帶給親友的禮物。

2Beans巧克力品牌CEO Hans Heer:「不只是單純的巧克力,我們把巧克力的多種價值展現出來。比如在巧克力板上繪畫,是紐約製造的可以吃的巧克力,也是人們可以帶回家的漂亮禮物。」

Jacques Torres巧克力品牌Shaquille McCaul:「這盒巧克力可以作為紀念品,這裡寫著布魯克林製造,還有布魯克林大橋,帶著紐約的特色,是很棒的紀念品。」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