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化員工國慶抗議 魏明谷:資方利用勞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台化彰化廠拿不到操作許可,被縣府勒令停工關廠,這個國慶連假,員工緊跟著縣長魏明谷行程,快閃抗議,從9日晚間的國慶音樂會,到10日一早的遊行活動,嗆聲如影隨形,台化人還要求蔡英文總統主持公道,魏明谷則反嗆台化,不應該利用勞工,逼縣府做違法的事!

台化員工:「煙囪排放,符合規範。」

幾10名台化員工,舉標語嗆聲彰化縣政府,不少還是一家三代都到場,爭取工作權。

台化員工:「面對看不到未來的每一天,沒有工作,誰都開心不起來。」

7日台化被勒令關廠,沒工作的台化人,索性跟著縣長魏明谷,走到哪抗議到哪。

台化員工:「小英總統,主持正義。」

9日晚間國慶音樂會在彰化,30位台化員工,也來體育館門口快閃嗆聲,還要蔡英文總統,主持公道。

台化員工 洪嘉隆:「小英政府在上任20日的時候,她在臉書上發表說,她要擴展汽電共生設備,他們現在政府跟地方是不同調的,他們現在打壓我們汽電共生廠。」

彰化縣長 魏明谷:「台化不應該利用勞工,來逼我們彰化縣政府做違法的事。」

魏明谷把抗議矛頭對準資方,但勞方並不買帳,堅持沒有善意回應,馬拉松式抗議,不會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