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名太空人現身新竹 用「漫跑」慶祝國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來看到,國慶日除了總統府的慶典外,還有甚麼更不一樣的慶祝活動呢?新竹就有一場5千名打扮身穿太空衣的COSPLAY太空人路跑活動,要用「漫跑」來慶祝國慶。

雙十國慶日5千名太空人齊聚新竹,不管是大太空人、小太空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太空服,戴上頭盔、坐在太空艙,瞬間化身帥氣艦長。

路跑小朋友:「太空人造型,(覺得帥不帥?) , 帥。」

路跑小朋友:「衣服很帥,超帥的。」

清晨7點鐘,路跑的民眾都換上白色帥氣連身太空服,用太空人的能量與熱情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路跑民眾:「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耶。」

路跑民眾 謝豐隆:「我們希望用很喜氣很歡樂的氣氛,來祝中華民國生日萬歲。」

路跑民眾 楊采炘:「讓小孩子就是在這童年的時候,有一個特別的回憶。」

路跑民眾:「今天是國慶日所以我們就在帽子上面加國旗,我愛台灣,對,我們就帶著安全,那個太空帽跑。」

新竹縣長 邱鏡淳:「小太空人、大太空人等等,大小朋友都一起來,今天天氣雖然下著毛毛雨,但是毛毛雨代表甚麼,風雨生信心,代表甚麼中華民國一定強。」.

五月天頑固MV中,講述交大機械工程系教授吳宗信同時也是前瞻火箭研究中心ARRC創辦人,因為不斷的堅持下,一步步實現自己得夢想。

ARRC團隊博班研究生 魏世昕:「就是希望大家都勇敢去追夢,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那其實經費還滿不充足的,那就希望,靠著大家的支持然後發射屬於台灣自己的火箭。」

國慶日今天,長長的太空人隊伍用漫跑熱鬧慶祝國慶,這也是很特別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